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春天450字作文

我愛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天!我的最愛!

  我愛春天,我愛春天的草,愛春天的風,更愛如針、如線、如煙、如霧,連綿不斷的春雨。

  我愛春天,我愛春天的山,愛春天的水,更愛墨綠、嫩綠、深綠、山綠,綠意盎然的原野!

  我愛春天,我愛春天的城鎮,愛春天的鄉村,更愛桃紅柳綠、鴨戲綠波、炊煙四起、山環水繞的故鄉!

  我走出教室,去尋找春天。嚴寒尚未褪盡,春的信使——綠葉,就爭先恐後地回到大地,把一封封充滿希望的信撒向人間;從窗口望去,滿目蔥蘢,一片綠海,柳條隨風搖曳,婆娑起舞,密葉團團簇擁,欣欣向榮。

  大地蘇醒的消息,早讓春風傳遍了原野。剎那間,泥土已被染上黃綠色;剎那間,小溪開始鳴唱,好像為春天的來臨而歡唱,歌頌大自然的美妙;剎那間,花香鳥語亦瀰漫在大自然中,春姐姐也為大地繡起朵朵的鮮花。那美麗無比的花兒,亦在風中散發出無限的誘惑,使蜂蝶飛舞其中。

  你瞧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卷已在大地上鋪開,春姑娘以大地為紙,輕風為筆,在大地這張畫紙上塗上了蓬勃的色彩,把綠絨鋪在原野之中,把艷麗染於花朵之上;將翠綠灑向森林深處;把湛藍覆蓋江河之濱!

  六年級:1111111995



我愛春天 標籤:我愛春天作文 我愛春天的美景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 愛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