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春天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啊!春天終於來了,我盼望這天盼了好久好久。我終於能感受一下春天的美好了。

  春天一來大地萬物蘇醒,春風一吹小草輕輕地探出頭來說:“啊,春天來了,春天真美呀”,迎春花它早早的就探出頭來,大聲的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正在冬眠的動物也被迎春花吵醒了,狗熊聽見了,像責怪迎春來說,我的美夢都讓你破壞了,迎春花說春天都來了,我能不叫你醒呢,春風一吹河面上的冰都化了,大雁又從南方飛回來了,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小鳥又開始在樹上搭窩,還唱着歡快的曲目好聽極了。小松鼠蹦了出來就對松樹爺爺說:“爺爺,春天到了,您給我準備了什麼禮物呢?”我準備了一堆的松果你慢慢的吃吧,水面上有人在划船,還有小鴨和天鵝在水中玩的高興極了,勤勞的小蜜蜂嗡嗡嗡的出來采蜜;小青蛙開始產卵。人們高興的說春天到了,有的去踏青掃墓,春天萬物復蘇地上的花香真是令人陶醉呀!

  春雨還慢慢的下着着小雨滴,一個個滴在人們的臉蛋上,讓人們感覺涼爽極了,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美麗的春天!



春天來了 標籤: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