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300字作文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2070年我已是太陽城的小公民了。早上起床,只要按一下電鈕,窗帘會自動打開,衣服會遞到我身邊。 

  吃完早飯,打開學校發的微型電腦聽課!哦!忘了告訴你了,地球人早在2050年就移居到月球上了。因為,2050年太陽已把地球吞食了,因此我們人類只好移居到月球上了。 

  這裡沒有學校,你知道我們怎麼上課嗎?是先靠太陽能發電,再加工成電池,可以裝到電腦里,可供電48小時。老師用他的電腦,打出知識傳到我們的電腦里,我們只要把答案,用太陽能傳輸機傳到老師那兒就可以了! 

  滿城儘是太陽能呀!如今,耐克牌太陽能手錶剛剛上市。全城現在都火爆出售太陽能各種商品…… 

  哎!作一名太陽城的小公民感覺真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標籤:我是太陽作文 假如我是太陽作文 合格小公民作文 我做合格小公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