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節300字作文

春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育英小學 四二班 張家華 

  過春節了,我心裡真高興。因為又可以看燈展、猜燈謎、放鞭炮、看焰火,而且還可以干平常不能幹的事。 

  媽媽先帶我來到了奶奶家。天一擦黑,我就讓媽媽帶我去看燈,那裡的大街小巷掛滿了各各樣的彩燈,有蛇型燈、圓形燈、條形燈; 還有小朋友非常喜歡的動物造型燈,比如馬到成功、金雞獨立、大鬧天宮;還有的燈上寫着許多謎語讓大家猜,可好玩兒了。看完燈展,我們就回到了奶奶家。我和爸爸從地下室拿出鞭炮開始放炮。我放小炮,爸爸放掛鞭、二踢腳和花炮,用不了幾分鐘整個院子就成了五顏六色了,我們越放越歡,笑聲、鞭炮聲夾雜在一起,充滿了喜慶氣氛。夜深了,我還想看電視不願意睡覺,因為過春節,媽媽也不管我,我真是太高興了。 

  該睡覺了,聽着窗外稀稀拉拉的鞭炮聲,我彷彿聽到了他們歡快的笑聲,我為他們也為我自己高興,好一個愜意的春節! 

  指導老師:邢叢坦

春節 標籤:春節作文 過春節作文 春節晚會作文 春節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