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難忘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回想去年的秋天,草坪上還洋溢着我們的歡聲笑語,運動會伴隨着我們的熱情和我們一起走過。正是在那秋高氣爽的日子,我們學校舉辦了一次令人難忘的運動會。

  回憶當日,烈日當空,驕陽灑向大地,每個人都揮汗如雨,而同學們,卻一個個容光煥發,躍躍欲試。當他們踏上起跑線時,神情變得肅然,他們奮勇奔跑,努力向前,為了班級的榮譽,他們不顧自己的疲勞,在綠茵草地上奮力衝刺!

  陽光越來越刺眼,空氣越來越炎熱,而運動員心中,卻不曾抱怨,看着終點馬上就要到了,他們必須奮力拚搏,去爭奪第一。此時此刻,鮮花為誰盛開?掌聲為誰響起?毫無疑問,我們應該把最鮮艷的鮮花和最熱烈的掌聲送給在場上拼搏的運動員們。

  第二天,天上竟下起了濛濛細雨,秋風蕭瑟,秋雨凄凄,運動員們不顧風雨的阻擋,沖向終點。雨水濕透了衣服,雨滴打濕了面龐,運動員們流下了因勝利而激動的淚水。當他們跑到終點時,早已分不清哪裡是雨水,哪裡是淚水,哪裡是汗水,它們早已溶為一體,澆灌了腳下的寸寸土地,他們的成績,將被永久記念,他們的精神將被永久傳誦!

  我們看着領獎台上的運動員們,他們在課堂上搗過亂,跟同學打過架,是老師眼中所謂的差生,平時只會低着頭接受大人們的訓斥,而站在領獎台上,他們彷彿是一個個小英雄,自豪的迎着同學們的羨慕與師的讚許。此時的他們全身都洋溢着自信的光芒。

  他們就像一隻只雄鷹,在綠茵草地上展開雙翅,搏擊長空,他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我們永遠為他們自豪!

  六年級:張笑梅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標籤:一次難忘的運動會作文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有趣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