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贊老師450字作文

贊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一份感情,沒有天空的遼闊,卻足以讓我們銘記於心;有一份恩情,沒有大海的深沉,卻教我們不敢忘記;有一份熱情,沒有高山的豪邁,卻讓我們潸然淚下。

  幾度回眸,看到的都是您充滿愛和期待的眼神,仰目眺望,您那憔悴的身影已深深嵌入我們的腦海中。三尺講台,一片熱忱,您總是毫無保留地把自己的知識傳授給我們,那一根根日益增多的銀髮就是歲月的見證,為我們您付出的太多,我們卻無法回報,只有把那一份感動埋藏心底,轉化為學習的動力,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曾幾何時,當我們還帶着幾份稚氣踏入這一方水土,無知常使我們感到迷惘,無助的生活沒了方向,是您,親愛的教師,您用信任的微笑,為我們指明方向,您用寬慰的心靈為我們分擔彷徨,沒有您,我們沒有那麼堅強,有了您,我們才會勇敢挑戰前方。

  多少次在坎坷的道路上摸打滾爬,為昨天的失敗而憂傷,多少次心灰意冷,無心去欣賞路邊的鳥語花香,您總是用平靜又溫和的話語,鼓勵我們,讓我們重新振作。這一程,我們不會走得那麼孤單,因為,有老師您在身旁。

  六年級:紫色的花



贊老師 標籤:贊老師作文 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