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寒假裡的一天500字作文

寒假裡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天晚上我都會熬得很晚才睡覺,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每次都能那麼熬,也許是年輕吧!晚上十一點開始洗澡,洗到十一點半這樣,再坐一會就十二點了,躺床上不能馬上睡着,就在被窩裡刷着手機看小說,有時候,看得過癮了,就會熬到凌晨三點鐘。

  第二天早上也醒得早,七八點就醒了,然後上了個廁所,又看了一會兒手機,困了,又睡了回籠覺,這一睡就睡到了中午十二點多,起床刷牙洗臉吃完中午飯,也一點多了。學習的積極性似乎在假期里也開始放假了,一點也沒有興趣學習。就盯着手機、電腦度過了一個下午。

  兜兜轉轉的過着每一天,要是不出門,我的一天都會是重複的,微信步數也不超過一百步,對比微信朋友圈的,那我基本上每天都在末尾徘徊。這一天天的,時間快得也快,稍不注意,一個小時就沒有了。

  也會經常遇到表姐來家裡面借東西,每次見到我,就喜歡問我,今天學習、看書了嗎?我很是羞愧,昧着良心說有看書。

  晚上媽媽工作回來坐在那吃完飯,我也會去那找她聊一會天,但爸爸過來的時候也會提一嘴,在家什麼事情也不幹,也要好好看書學習呀!考個證也行,出來以後至少還有一份工作在,不用滿大街的找工作。這些話我不知道聽過多少遍了,雖然我知道是為我好,但有時候聽多了也會覺得煩,但我也沒有明面上指出來,還是默默的聽着。

  放假也有半個月了,學習上沒有什麼收穫,但在寫作上,我覺得我還是有進步的。日復一日的練習,終有一日,會成功的。



寒假裡的一天 標籤:寒假裡的一天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