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魔仙”迷300字作文

“小魔仙”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她,有着一頭黑乎乎的長頭髮,有時候扎着一條小馬尾,有時把頭髮編成兩個小辮兒。她,眼睛不大,但是笑起來笑起來就彎成了小月牙,可可愛了。圓圓的臉蛋加上一張小小的嘴,讓她變得更好看了。

  她最喜歡的是巴啦啦小魔仙,書包是小魔仙的圖案,文具盒是小魔仙的圖案,甚至連書上都貼滿了小魔仙的貼畫,平時總是把自己打扮的像個漂亮的仙女,她真不愧是個“小魔仙”迷啊。

  她的愛好很多,練字、畫畫、騎自行車……但是她最喜歡的是跳舞,經常在沙發或者地上練習下腰、劈叉,遠遠看去,就像一個美麗的仙子在舞動。

  我們經常在一起玩。有時我們玩打球的遊戲,有時在一起看課外書,有時也會你追我趕。和她在一起玩,我總感覺時間過得飛快。

  她是誰呢?她是我從小一直玩到現在的好朋友——沈姝言。



“小魔仙”迷 標籤:小魔仙作文 巴拉拉小魔仙作文 巴啦啦小魔仙作文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