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腳臭之災500字作文

腳臭之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平凡而又關心我的舅舅,但這個極而又極的平凡之人卻有一個閃亮的非凡之處??特級腳臭。

  有一小事例足以震撼世界:一次我們回老家,“被逼”無奈只得坐上了舅舅的臭豆腐麵包車,開始了艱難的腳臭之旅。

  有一位同行的阿姨被臭得休克了,只好打開車內的所有通風設備,車速120公里,風速高速上升,風速計瘋了似的轉,都分不清哪是哪,險些達到12級,車在空中晃來晃去,可臭味仍揮之不去。

  不久,車圍着縣城整整一圈,縣城內都是臭烘烘的一大片。我們見臭氣不散,我們只好把阿姨送進縣醫院搶救室搶救。到了那兒,舅舅的腳上整整爬滿兩萬隻蒼蠅,鞋早被啃光,只剩光光的腳了。

  過了一天,阿姨仍昏迷不醒,全縣人民都臭得腦子疼,跑到醫院治病,結果因看病的患者太多醫院造成坍塌,死傷無數。

  全縣人民戴上防毒面罩,背上行李,踏上逃亡的路程,但路上還是有不少臭暈了的,我們一家人怎麼叫也叫不醒舅舅,他只好留在家裡昏昏欲臭,呼呼大睡了。

  我們一狠心一跺腳,扔下舅舅一跑了之了。

  新聞播訊員用簡短的語言描述:“這場災難損失財產38。33億美金,死傷十萬餘人,目前下落不明者一萬三千人,其他傷員正在竭力搶救,在988瓶香水的熏陶及專家的祖傳秘方的治療下,傷者幾乎好了一半,實在可幸!造成原因不明,正在搜查。

  ”

  唉,都是腳臭帶來的災難。新聞播放后,造成原因只有我們一家知道。千萬不要將這個秘密告訴別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