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烏龜400字作文

烏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烏龜

剛剛考完了試,哥哥來到我家做客,給我送了一件禮物——烏龜。

烏龜的頭呈三角形,一雙小眼睛里透出黑黑的亮光,它的鼻子很特別,沒有鼻樑,也沒有鼻尖,只有眼睛下的兩個小孔。它的脖子能深能縮,有時會伸出六七厘米來。身上披着碗口那樣大的甲殼,呈灰褐色,非常堅硬。甲殼的邊緣,長着短短的小刺。

烏龜喜歡吃饅頭,每一次給它喂饅頭的時候,都要先把饅頭弄成小塊。烏龜吃食時非常可愛,把食物揉成團,放在水裡,烏龜先用鼻子碰碰食物,然後看看四周,見沒什麼危險,然後一口吞掉。有時候不給它餵食了,它就會鑽到自己的“房子”里,只有看見了食物,才會慢慢的伸出頭來。

烏龜有時也很調皮,每一次等到我給他喂完一點饅頭,出去玩的時候,他總是調皮的探出頭來,看一看我走了沒,如果走了,他總是跳出來散散步。等我回來了,我總要去把調皮的它放進盆子里。

啊!多麼可愛的小烏龜,快點長大吧!



烏龜 標籤:烏龜作文 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可愛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