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熊真可愛400字作文

小熊真可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福建省泉州市 南安市國專中心小學二年二班 黃哲凡



  有一片茂密的森林,那兒山清水秀,花紅柳綠,小鳥兒唧唧喳喳歡快地叫着。在森林深處有個山洞,洞里住着小熊一家,洞前有棵枝葉繁茂的老樹,樹上住着小鳥、松鼠和小兔。

  寒冷的冬天就要到了,熊爸爸覺得住在山洞裡不夠暖和,想把門前的老樹砍下來搭一所小木屋。第二天清晨,熊爸爸扛着一把鋒利的鋸子出了門。門前大樹上的小動物們看見熊爸爸扛着鋸子,知道它要砍掉大樹,都嚇得面如土色、不知所措。

  就在這時,小熊從屋裡追了出來,它緊緊地拽着熊爸爸的手,急促地說:“爸爸,您千萬不能砍這棵樹!要是您把這樹給砍了,炎熱的夏天到了,誰給你撐開綠色的小傘呢?要是您把這樹給砍了,我的小夥伴們不就無家可歸了嗎?熊爸爸聽了小熊的話,慚愧地說:“孩子,你說得對,我怎麼就沒有想到這些呢?好,爸爸再也不砍樹了。”

  樹上的小松鼠、小鳥、小兔聽了都很感激小熊,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小熊真可愛!”

  指導教師:劉毓娟

這是語文第四冊中的一篇看圖作文。小作者能展開合理的想象,用詞恰當,語句通順。



小熊真可愛 標籤:小熊真可愛作文 可愛的小熊作文 小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