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調皮的妹妹300字作文

調皮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網 址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她就是我的妹妹:嘟嘟。提起我妹妹,街坊鄰居都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她是一個愛管閑事的小孩。

  那次,是她同學可可被幾個男生欺負。她二話不說,只衝上去,結果把那幾個男生趕跑了。然後對可可說:“可可,你別哭了。以後他們再敢欺負你,我們他們剁成肉醬。讓他們再也不能欺負你。”“真的嗎?”“嗯!” 

  妹妹不但愛管閑事,還很善良 。

  那是妹妹的同學生病了,妹妹和同學一起去看望她。妹妹生怕同學的功課落下了。就給她補課 。同學向她表示感謝。 可她卻說 :“大家都是同學,謝謝就不必了。你要好好休息,不要總記着學習,要注意休息哦!”“謝謝!” 

  我妹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怎麼樣?她是不是一個既愛管閑事又善良的人啊?

網 址

調皮的妹妹 標籤:調皮的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