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笑着流淚700字作文

笑着流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學畢業了,畢業典禮上,蕊兒和甜甜相互擁抱着。臉上是淚痕。 

  三年的好玩伴,分開了。怎麼不會讓人傷心呢? 

  ——————————回憶—————————— 

  但這對令人曾經嫉妒過的好朋友也有吵架的時候,在五年級時,她們的友誼開始變淡。但由於蕊兒的一封信,她們便和好了。 

  蕊兒給甜甜寫的小紙條:(自己編的哦) 

  甜甜,最近我們經常鬧矛盾,以前,下課時我們都會手拉手去玩。但現在……我發現我們的友誼的保護膜經常破,我相信保護膜會複合的! 

  愛你的蕊兒寫 

  從那以後,蕊兒和甜甜就已經形影不離了:有蕊兒的地方就有甜甜,有甜甜的地方就有蕊兒。她們又成了人人羨慕的好朋友。 

  下課時,蕊兒有時會向甜甜吐露一些心事或者一些小秘密。甜甜有時也會像甜甜吐露一些心事或者一些小秘密。 

  ——————————現在———————————— 

  那天,甜甜和蕊兒相見了。那是在一中的考場上,她們是在一個班考的試。她們相視而笑,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燦爛。 

  當甜甜從考場上出來時,蕊兒早已在門口等她了。蕊兒還關切地問一句:“考的怎麼樣?考上一中有沒有把握?”甜甜調皮地笑:“有有有!你呢?”蕊兒也調皮地笑:“你說呢?你能考上我就考不上啊?”唉,這倆個調皮鬼真是一對啊! 

  錄取通知書下來了,甜甜和蕊兒真的都考上一中了。她們並沒有太高興,發出的笑也是苦笑。馬上就要分開了。為此,甜甜還哭了一晚上呢! 

  當甜甜跨進教室時,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閃過——蕊兒!真的是蕊兒!蕊兒還是帶着調皮的笑:“久違的擁抱是不在的了。” 

  擁抱后,對方發現,自己竟笑着流淚了……

笑着流淚 標籤:笑着流淚作文 流淚作文 生命流淚的樣子作文 我流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