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金魚450字作文

可愛的小金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可愛的小金魚 

實驗小學二(7)班 謝於東 

今天,我在歡樂谷快易魔法作文班的作文課上,老師竟然讓我們觀察金魚。我和同學們可開心啦! 

我給這條可愛的小金魚取名叫小紅,如果你覺得小紅這個名字不夠時髦,那你也給它取一個好聽的名字吧!小金魚大小大約四厘米左右,你說它小不小呀,小得像一片橢圓形的樹葉。它全身都是紅色的,就像穿着一件紅衣裳,身上沒有一點其他顏色,看上去真漂亮。配上一個扁扁的頭和那活靈活現的大眼睛,加上一把扇子似的大尾巴,以及可以幫助它游泳的鰭,組成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金魚。 

金魚吃東西的時候十分有趣。當我喂點魚食給它吃的時候,它就會撲上來吃一大口,吃完后還會調皮地扮鬼臉,吐一個泡才游到魚缸下面。如果你看它一動不動的時候,那就是小金魚不開心了。這時候,如果我拿一個小皮球扔給它玩,它又會搖頭晃腦,開心極了。當它睡覺的時候,即使我把魚缸搖來搖去,它還像定海神針一樣一動不動。 

你說這隻小金魚是不是很可愛呀?

可愛的小金魚 標籤:可愛的小金魚作文 我家的小金魚作文 我的小金魚作文 小金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