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謙虛的孔雀450字作文

謙虛的孔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天,龍王心情大好,便召喚來大家,說是要給動物界最優秀的動物獎勵一件禮物,於是大家都說它自己最優秀。老虎健健說:“看!我是多麼的健壯啊!給我頒發禮物吧!”

  小貓白白說:“看!我是多麼的漂亮啊!給我頒發禮物吧!”

  老鼠聰聰說:“看!我是多麼的聰明啊!應該給我頒發禮物呀!”

  小狗可可說:“看!我是多麼的可愛呀!快給我頒發禮物吧!!!”

  只有孔雀一聲不響、憂鬱的躲在角落裡,低垂着頭。

  龍王慈愛的走到孔雀面前,問孔雀:“孔雀小姐,你為什麼要難過呢?”

  孔雀說:“我在動物界里,沒有老虎威猛,沒有小貓漂亮,沒有老鼠聰明,也沒有小狗可愛。我好難過啊!!!”

  龍王一聽,覺得孔雀真是一個謙虛的動物。於是,龍王就把一束漂亮的尾巴頒發給了孔雀。

  孔雀有了漂亮的尾巴以後,高興極了。

  從此以後,孔雀變得不再憂鬱了,每當晚霞來臨,紅色的雲朵伴着孔雀翩翩起舞,綻放着孔雀的美麗。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二年級:郭靜怡



謙虛的孔雀 標籤:驕傲的孔雀作文 謙虛作文 孔雀魚作文 孔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