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愛讀書350字作文

我愛讀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粉色的公主房裡,放着我白色的像城堡一樣的書櫃。裡面整整齊齊地擺放着琳琅滿目的課外書籍。

  它們是我知識的源泉,更是我成長的樂園。

  我常常暢遊知識的海洋,明白四季的變化是由地球公轉產生的;植物也會睡覺;世界上最輕的金屬是鋰;明輪船又名機械動力船;肉眼能看到6000多顆星星;聲音是由震動產生的;人坐久了腦部會缺血;聲音是由物體傳播的……

  它們還帶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和灰姑娘;樂於助人的七個小矮人;善良勇敢的仙子艾麗娜;邪惡的女巫路維娜;漂亮的夏林果和芭蕾公主;愛跳舞的珍妮花;新潮老師羅伊;漂亮老師米蘭……

  我愛讀書!如蜜蜂之愛花朵,農民之愛土壤;我愛讀書!我喜歡學到更多的知識。我愛讀書!我喜歡結交更多的新朋友。

  四川綿陽江油市二年級:錢子涵



我愛讀書 標籤:我愛讀書作文 熱愛讀書作文 愛讀書作文 愛讀書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