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你猜她是誰450字作文

你猜她是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一個小女孩,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巴,看起來很有福氣。

  她熱愛運動,尤其愛跳繩。只要一有空,就和媽媽、爸爸去跳繩,每一次大約能跳九十下,你說是不是很棒呀!

  她還是個小書迷。《木偶奇遇記》、《格林童話》、《故事書》。她都纏着爸爸媽媽給她買回來,擁有的圖書可多啦。你很難想象,一本大約70頁的書,她一天就看完了;一本800頁的書,她每天要看90頁,9天就看完了。有一次,她上廁所時,看了一下鬧鐘是2點,想:不如拿本書吧。於是她拿了一本《故事大全》蹲在廁所看。也不知過了多久,她突然聽見媽媽在叫她,便快速地從廁所跑出來。媽媽焦急地說:“要遲到了,快去上學吧。”我說:“上廁所時我明明看錶是2點呀,怎麼會遲到呢?”“不信你看。”媽媽生氣地說。她一看果然是2點半,原來她在廁所蹲了半個小時。蹲在廁所看書,雖然不是什麼好習慣,但一直改不掉,準備上廁所時手裡不由自主就會拿上一本書。唉,爸爸媽媽真拿她沒辦法!

  你猜她是誰?她就是我??樊星瑤呀。

  二年級:樊星瑤



你猜她是誰 標籤:猜猜她是誰作文 她是誰作文 她是我的朋友作文 到底是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