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自我介紹450字作文

自我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家好,我是王子璇,我已經七歲半了,現是蚌埠第二實驗學校,二(2)班的小學生。我留着一頭美麗的長發,可以扎不同的辮子。我的身高快一米四了,坐在教室的後排,但這一點也不影響我的聽講,上學期的期末考試,我語文考97.5分,數學考108.5分,總分260分,被老師評為“三好學生”呢!

我是一個愛好廣泛的小姑娘,我最大的優點就是樂於助人,比如,在公共汽車上給年邁的老人讓座,在社區里關心老人的生活。

我愛唱歌,愛跳舞,我也愛畫畫和游泳,但我最喜歡的是讀書,它能讓我增長知識,開闊了眼界。

我的性格活潑開朗,心地善良,熱愛小動物。在家聽爸爸媽媽的話,在學校尊敬老師,熱愛同學。團結友愛,班級里的很多同學都喜歡和我一起玩!

我一直當著數學小組長,我一直覺得學習很好,老師也經常表揚我,但是我不驕傲,我還能學的更好。

我也有一些缺點:遇到問題時有點膽小,在上課時不善於舉手發言,寫作業時有一點粗心大意。

   我一定會把缺點改掉!爭取做一個聰明活潑,人見人愛的女孩子。



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人物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