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秋遊“鬼洞”300字作文

秋遊“鬼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秋遊,老師帶我們去玩的第三個項目就是“鬼洞”。

   一進鬼洞,前兩個看到的還是人,到了後面就全是鬼了,其中有一個大箱子,它一來一回的走着,到我身邊的時候,裡面就突然冒出了一個窟窿頭,同學們嚇得尖叫不已,我閉着眼睛走到下一個洞。到了第三個洞時,我的腳已經顫抖得很利害了,因為天花板和我的頭已經沒多少距離了。而天花板上又有一個鬼被綁着,雖然它是假的,但是我還是感覺有人在拉我的辮子。到了倒數第二個洞時,在漆黑的洞里閃着閃電般的光芒,裡面還不時傳來了鬼的嚎叫聲,讓人不寒而慄。到了最後,我們走了一條顫抖的小路,讓我覺得像地震一樣。我每走一步都感覺有人拉着我的書包,我嚇得不敢回頭,因為怕是鬼。好不容易走到了出口,我的心像揣着一隻小兔一樣砰砰直跳。

   >>>更多 小學 作文

   >>>更多 秋天 作文



秋遊“鬼洞” 標籤:秋遊作文 秋遊東湖山作文 快樂秋遊作文 難忘的秋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