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自畫像700字作文

自畫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家好,我叫居房江,父母之所以給我起這樣的名字,是希望我在陽光雨露的哺育下茁壯成長。我是個活潑開朗的男孩,在人生的道路上,度過了10個春夏秋冬。我讀小學語文第九冊,學習成績優秀,在班裡小有名氣。我愛好打籃球、畫畫、玩電腦,還經常愛開個小玩笑。

  一天晚上放學時,老師留了很多作業,唉,又看不了動畫片了。尤其是我不願意寫的讀後感,真是敲破腦瓜也想不起來。媽媽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便問:“怎麼啦?”“這還用說,老師‘流感’了唄!”“什麼?沒傳染上你吧!?”“傳是沒傳上,可老師說要感染大家。”“要不你給老師帶袋葯吧。”“算了吧,老師又沒得病。”“那你不是說老師‘流感’了嗎?”“對呀,只不過是老師留了讀後感。”“唉,你早說呀,是不是不想寫?”“當然。”“那你先出去玩會兒吧!”“太棒了!”我沖了出去。

  風颳了過來,突然,一個塑料袋正好刮在了我臉上,“嘿,小樣,有膽你別跑!”我喊道,隨手抓了一把石子就追了上去,這時,塑料袋掛在了樹上,我一把石子扔過去,說:“今天不和你動真格的,你就不知道我林澤陽有幾隻眼!”(嘿,四隻唄,比二郎神還多一隻呢!)說完,便拿了一塊大一點的石頭,舉起右手,抬起左腿,做了一個扔棒球的姿勢,向塑料袋扔去,哈!成功殲敵,我高興得跑上樓去。

  我有一個缺點,你就是辦事不妥帖。一次我偷偷地玩電腦,本來想玩完之後,再將鼠標、鍵盤、音響等放回原處,不讓媽媽發現。可是我玩完電腦,竟忘了擺好,還高興的揚長而去,原來,我在網絡遊戲里和別人PK(戰鬥)了一頓,大獲全勝,撿得了1億元和許多“寶貝”。老媽回家自然少不了她的“降龍十八掌”,我好同情那位被我“打死”的哥們,挨打的滋味不好受呀~~~~

  唉,我什麼時候才能變得認真、仔細呢?

自畫像 標籤:自畫像作文 我的自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