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母親的愛700字作文

母親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出生到小學三年級母親給我的愛實在是太多了,我之前很討厭母親的,因為我吃飯的時候她要管,睡覺的時間她也要管,洗澡的時候也要管,考試考得好不好也要管,反正什麼什麼都要管!是記得有一次我長了水痘,全身痒痒的不知道用什麼詞形容了,媽媽心疼及了一整個晚上都陪在我身旁。我餓了,媽媽趕緊煮飯給我吃,我無聊了,母親給我講故事,該搽藥了,母親給我搽藥。這樣我度過了七天

  母親對我的愛比什麼都要珍貴,母愛是買不回來的,我愛母親,在這一次我嘗到了母親的愛,母愛的滋味。我決定了。我要報答母親。

  我們該怎麼報答母親呢?買一束鮮花?買媽媽喜歡吃的東西?給媽媽買點小禮品?不,這些都不是母親想要的。這都不是母親想要的?那媽媽喜歡什麼?老師和我說,禮物不需要太貴重,只要有你的心意就行了,比如給母親拖拖地掃掃地,減少母親做家務的負擔。我決定了,就這樣來報答母親。放學我衝出校門奔到家門口開始掃地、拖地、擦窗戶“呼~呼~!”我喘起氣來,原來做家務那麼累啊,那媽媽做的這幾年家務……

  晚上,媽媽下班回來看到乾乾淨淨的家裡下了一跳。她衝到房間了抱起我來。我從身後拿出一支花,媽媽見了是她最喜歡的康乃馨她抱着我哭起來,“玲玲媽媽愛你謝謝給我的做那麼多,謝謝!”這是幸福的哭,而不是悲傷地哭。我對媽媽說:“媽媽,玲玲愛你,謝謝你為我做那麼多,而且,媽媽,你為我做的比我為你做的,做的多了去,所以媽媽因該是我謝謝你”我對媽媽說。媽媽聽了嚎啕大哭起來。

  媽媽,是我們不可缺少的人,要是沒有了媽媽……那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呢?所以感悟到自己錯了的同學你也去報答一下為你辛辛苦苦做了那麼多的母親。我感到羞愧,一開始居然討厭媽媽,我錯了,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

  二年級:傻蛋玲miss



母親的愛 標籤:母親的愛作文 獻給母親的愛作文 給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母親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