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過年1200字作文

過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還沒有放寒假,媽媽就告訴我一個好消息:要帶我去廣東汕頭——小姨家過年。我聽了心裡可高興了,說:“謝謝媽媽,媽媽萬歲!讓我有機會去汕頭過年,可以看海,遊玩!”轉眼學校放寒假了,我趕緊認真寫假期的作業,我想,現在多寫一點作業,等到了汕頭我就能多遊玩一會啦!

  幾天後,我問媽媽買到火車票了么?媽媽告訴我買不到,我聽了之後,很擔心買不到火車票,我就不能去汕頭遊玩看海了。媽媽看到我這樣擔心,就告訴我要我放心,說有人會送我們直接上車。我知道后,心情好了很多,人也精神了。終於到了一月十九日,我迫不及待地要媽媽打電話叫朋友來送我們上火車,媽媽告訴我火車是晚上十點多的,現在還早着呢!到時候我們一定會坐上火車的!我懷着着急的心情,等待着夜幕的降臨,終於熬到了晚上十點。媽媽的朋友順利的把我們送上了火車。一進車廂,我發現車廂里人山人海,坐滿了人,就連過道上都站滿了人, 我夾在車廂里透不過氣了,沒有位置坐,站的地方都很小,整個人覺得很苦,很累,這時一個親切的聲音對我說:“小蘿蔔頭,沒有位置坐吧?到叔叔這裡來坐坐吧!”我聽了后,感動地對叔叔說:“謝謝叔叔”!接着我叫媽媽一起來坐,我還和叔叔聊起了天。我告訴叔叔,我以前在永叔路小學期末考試三門學科考了三百分,全是滿分哦!還得了一百元的獎學金呢,我還被學校評為環保小衛士。叔叔聽了直誇我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聊着聊着我漸漸地睡著了。等我醒來時,已經是第二天的早上啦,媽媽告訴我,再過十幾分鐘就要到汕頭了,果然只過了十三分鐘,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汕頭!一出火車站我們就看見了三姨站在出站口笑嘻嘻的等着我們。我連忙跑過去,小聲地叫了聲:小姨早上好!小姨親熱地拿着我的手問我:“餓了吧?小姨帶你去吃牛扒。吃飽了休息休息再去看海”很快我們就吃完了牛扒。 我就叫小姨帶我去看海,小姨問我:“你不累嗎?不要休息一下啊?”我對小姨說:“不累不累,我現在就要想去看海”小姨拗不過我, 只好帶我去看海。我們乘車來到了海邊,我馬上興奮地跑到海灘上,挖起了沙坑。突然一朵大大的海浪撲了過來,一下就把我的衣服全打濕了,我嚇了一大跳,腳一軟,身子倒在沙灘上,我連忙往岸邊爬,小姨立即抓住我的衣服把我往上拉,這時海浪也漸漸小了,慢慢退下去。我趕緊爬起來,乾脆脫掉衣服和鞋子,在海沙上撿起了貝殼,撿了一會兒。 我抬頭望了一眼無邊無際的大海,想能照一張相片就好, 我左看看右看看,看見離我不遠處竟然有一隻活的大駱駝,原來是有人在這用大駱駝做道具來拍照,我和媽媽爬到大駱駝的背上照了一張照片,爸爸還用手機也給我們拍了,哈哈!這時小姨怕我着涼就叫我回家,我說不會着涼,你們這裡不冷,就像秋天一樣秋高氣爽!很適合玩耍。小姨還是不肯讓我玩,一定要帶我回家,說明天再來玩!

  雖然我戀戀不捨,但是我還是高興極了!我這已經是第三次來海邊玩了,最難忘的還是今天這次,有驚無險,好刺激!

  難忘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了,我偷偷地告訴小姨,放暑假還要到汕頭來看海!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過年 標籤:過年作文 盼過年作文 過年的味道作文 過年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