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植樹600字作文

植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樹 

  二(七)班

  胡禎辰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 

  星期天,晴空萬里,風和日麗,可小兔白白還是覺得非常無聊,躺在床上悶悶不樂的。看着窗外晴朗的天氣,它突然想起了什麼,趕緊起來一翻日曆,對呀!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啊,我怎麼差點忘記了呢?它趕緊收拾一番,出門了,它找來了好朋友小象壯壯和小熊灰灰,三人決定去公園裡的草地上植樹。 

  它們帶着鐵鍬、樹苗和水壺來到了草地上。首先,由小熊灰灰拿起鐵鍬在草地上挖了一個洞,不一會兒,洞挖好了,白白把小樹苗放進洞里,然後雙手扶着小樹苗,灰灰再把洞填滿,一株小樹就栽好了。它們一株接着一株,很快,帶來的樹苗都栽上了。它們數了數,呀!共有53棵呢!只差最後一步---澆水了,看着帶來的小水壺和一大片小樹苗,它們犯愁了:這得用多長時間來提水呀! 

  正在這時,小象壯壯得意的說:“別著急,有我在呢!大家看我的。”壯壯來到湖邊,把它那長長的鼻子伸到水裡用力一吸,然後來到小樹苗旁,對着小樹苗用力一噴,清清的湖水出來了,很快,一排排小樹澆好了。看着它們的勞動成果,大家心裡美滋滋的。彷彿看見小樹長成了綠油油的參天大樹。 

  過了些日子,他們再次來到草地上,草地奇迹般的變成了森林。每一棵大樹都挺撥地生長着,每一棵樹上的樹葉都綠油油的,非常茂密。大家歡呼着:“小樹長成大樹了!小樹長成大樹了!”他們手拉手圍着親手種的小樹,高興地笑了。 

  多麼開心呀!2007年的植樹節! 

  多麼令人難忘啊,2007年的植樹節!

植樹 標籤:植樹作文 植樹節作文 我們去植樹作文 第一次植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