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家庭春節聯歡晚會400字作文

家庭春節聯歡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大年初二,我們家舉行了一場家庭春節聯歡晚會。來參加我們晚會的有:爺爺、姥姥、奶奶、大姨、姨爹、爸爸、媽媽、舅舅、舅媽、李?姐姐、萍萍姐姐和不到一歲的一諾表妹。 

晚會前,我做了很多準備工作,我自己設計晚會節目單,我還為晚會準備了15條腦筋急轉彎和謎語,並把腦筋急轉彎寫在象的太陽一樣的紅色卡片上,把謎語寫在象好吃的桃子一樣的紅色卡片上。晚會由爸爸媽媽擔任主持。第一個節目是:暢談過去,展望未來。在過去的一年中,大家在工作生活和學習中取得了很大的成績,各自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工作,更上一層樓。在表演唱歌的節目中,最好笑的是:姨爹正在唱歌,舅舅用衛生紙做了一個長長的哈達戴在姨爹脖子上。我表演的節目是:講兩個笑話和彈兩首鋼琴曲,我講的笑話都讓大家捧腹大笑。最後一個節目是抽獎,特等獎是一百元錢,一等獎是錢幣紀念冊,二等獎是包裝盒裡的韓國小娃娃,三等獎是……。 

晚會結束后,爺爺說:“今年的春節真快樂呀!”媽媽說:“你是一個製造快樂的人。”為什麼呢?因為我就是這場晚會的策劃者和組織者啊。

家庭春節聯歡晚會 標籤:春節聯歡晚會作文 聯歡晚會作文 家庭聯歡會作文 春節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