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腸粉500字作文

腸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晨練回來的路上,又路過了那一家早餐店。它吸引我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家的招牌上寫着大大的“廣東腸粉”幾個字。

  第一次吃腸粉,是在一個旅遊景點處。門口擺放的拍攝的非常誘人的腸粉的照片,所以即使價格有點小貴,還是進店買了一小盆嘗嘗鮮。

  真實證明,照片真的是“照騙”呀,尤其是這類宣傳廣告上那不知經過多少道PS工序的圖。

  我喜歡的是腸粉的原料,那白色的如涼皮一樣的粉,但是他們的調料做的實在是不好吃。所以那一回,花了15塊的錢吃了一份強迫自己吃完的腸粉。

  後來在附近的一個早餐店看到過腸粉的字樣,這才發現,其實這種小吃很普及,而且簡單的腸粉一份才五塊錢。點了一份,一樣是沒有想象中的美味。

  可能是對“腸粉”兩字有執念吧,每一回看到這小吃的名字,還是很有興趣。於是,在路過無數次這家早餐店門口的時候,還是把自行車停在了他家店前。

  老闆娘很熱情地出來問吃什麼,我說打包一份腸粉,說話間我都沒有找到他們店裡消費單里的腸粉的價格。看着老闆娘已經忙活了起來,我問了價格準備付款,“八元!”老闆娘一邊忙碌一邊回答。

  我這才在牆上的價格表上看到了腸粉的標價,根據加料的不同,分為好幾個等級,從五元到十五元不等。老闆娘見我沒有選等級,直接幫我做了中等的加了蛋和肉末的。

  事實上有點小貴,不過後來發現量很多,但是味道還是沒有想像中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