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隱含立場300字作文

隱含立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生活中處處可見的是文字而文字中夾雜這的情感才是它出現在任何地方的原因。比如草坪上的禁止踩踏小草標語,它在提醒人們不要踩踏小草用一種提示的語氣,像是廣告單上誇張的大促銷宣傳標語,它熱情的用一種類似驚喜的感覺出現在人們的眼睛里招呼着人們去進行購買它生來就帶着一種熱烈又急切的語氣。

  有些時候就是這樣的文字或是聲音總是能夠透過文字的本質給我們帶來一種隱含的立場,那就是它存在的真正意義。

  有些營銷號會用這樣的隱含立場來向大眾傳遞它的立場,比如女司機表面上只是報道了一篇交通事故的文章卻把兩個最重要的自弄得並不重要好像只有這樣寫才是重要的,這樣隱含立場上的不尊重被大眾周知從而變得大家都接受了這個詞彙,有些人調侃有些人證明還有些人喊着自己對此事的觀點,但是穿的廣就越是坐實了這個詞彙士生於世的事。感情是多磨複雜的東西,而短短几個字便能夠把一個人的觀點立場體現出來又是多麽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