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爸爸,我來保護你600字作文

爸爸,我來保護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世界總讓我哭的是爸爸,因為我在哭爸爸的命運,我也不知道我在哭爸爸大度,還是在哭他的懦弱!

  第一次在很多人面前哭,好難受,我和一個姐姐在一起8年了,她從沒有見到我哭過,那一個晚上,我哭的好傷心,眼淚像是下雨一樣不停地從眼睛里流出,但卻不敢出聲,我曾告訴自己,自己不要哭,可是眼淚好象卻因為這句話流得更加的厲害,我告訴自己,眼淚很廉價,哭真的解決不了任何問題,但那晚我卻哭了,我在哭別人在談論爸爸時的不屑,與鄙視,而我這個做女兒的卻找不到為爸爸辯解的借口都找不到。

  爸爸真的好瘦、好瘦。在任何事情在我不曾在他人面前掉過一滴眼淚,但說到爸爸,我卻總是梗咽住。心裡好難受。我不曾在他人面前提起我的爸爸,因為爸爸這個詞就像我的傷疤,那疤痕好深、好深,也好痛、好痛、

  爸爸是眾人的笑話,因為媽媽的出軌,爸爸選擇了沉默,但我知道爸爸是為了我們,我討厭他們談起我爸爸時的輕蔑,但我也選擇了沉默,但我在心裡暗暗的發誓,我以後會讓這些人不會在笑話我爸爸。我發誓我會不惜一切保護爸爸,我不會要任何人來無視我們的存在。

  每一次看着爸爸的背影,有種孤獨,與無奈感。有時候一想起爸爸,總害怕爸爸有一天突然離去,就像爺爺一樣,去了好遠遠的地方,再也不回來了,那時候也許我真的不會再有一滴眼淚,就如行屍走肉一樣。

  現在我長大了,我想告訴無視我們的人,請不要輕視我爸爸,因為我爸爸很偉大。

  對於爸爸,我只想說,爸爸現在請讓我來保護你!!!!

  一中高一:商微



爸爸,我來保護你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爸爸,我愛你作文 爸,我錯了作文 爸爸,您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