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最欣賞的美600字作文

最欣賞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欣賞的美

  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題記

  當你疲憊的雙眼跨國成功與失敗的門檻時,而領獎台前已有人捷足先登,但你滿懷信心去和別人敞開心扉交流時,得到的卻是一個冷淡眼神,當你淡淡地足跡踏到無人問津的一站式孤獨而無助時,我們該如何為自己生氣遠航的帆?如何創造生命的契機。欣賞,只要學會欣賞。去發現一些你不曾發覺的美好事物,上帝就會青睞你。

  古人云:世有伯樂,然後又千里馬;

  為何?因為只有伯樂懂得千里馬。只有伯樂財險信和肯定千里馬。

  這就是美,一種欣賞的美,一種藝術的美,一種信任的美,一種欣賞的美,也時一種愛的美。

  欣賞朋友是一種信任美。

  朋友,是建立在深情厚意之上的一種美好情感的詮釋者。他值得去欣賞,讚賞,以為他會和你一起分享快樂,一起承擔悲痛,一起牽手走過世俗的城牆。

  值得你欣賞的朋友,是一個讓你值得信任的人,而這種友誼,不是建立在金錢至上的。也不是建立在一切名利之上的。真正的友誼建立在心與心溝通的橋樑上,或者,當你陷入萬丈深淵時,生出手救援你的人。

  總而言之,純真的朋友就是一種美,一種崇高的美。

  欣賞成功這時一種追求美

  欣賞成功的成績,然自己成功的面對失敗,我門若只感到自己是生命的棄兒,生活的弱者,我們就失去該有的大度和超然,失去了曾為之奮鬥過的豪情壯志。應該懷有一顆天使般的心為成功者喝彩。只有這樣,天使才會降臨到我們生命的窗口,天使才會跨過我們生活的門檻。

  只要學會欣賞,一切都是美麗的。

  甘肅武威古浪三中高一:程文忠



最欣賞的美 標籤:我最欣賞的作文 我最欣賞的人作文 我最欣賞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欣賞的一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