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難忘今宵800字作文

難忘今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晚我們剛剛下榻歇着,白菜就來敲門。我們開了門后,她平靜的和夏燕談心,可沒過多久她們便做起了‘遊戲’。(所謂的遊戲也就是猜拳)當夏燕贏時那打人的聲音便很小,可白菜一有機會便大的出手,那打人的聲音恐怕連樓下都要叫疼。 

夏燕一直傻傻的以為:白菜出幾下氣就沒事了。可白菜哪裡肯放過她。‘雲南妹’以及高三的學姐還有我們的同學,她們似乎都是來幫白菜助威的,那一刻我們寢室的空氣凝結了。 

“我現在才發現你的臉似乎越來越漂亮了,我也越來越LIKE了!”啪!一記耳光打在夏燕的臉上,也就是這一記耳光開始了一場“戰爭”。 

事後,白菜的手劃破了,而夏燕則傷得很重。從頭到尾我們寢室的3個人都傻愣着,彷彿是一個旁觀者。最後白菜還恐嚇我們,我們只有幫着白菜她們撒了謊,輕易的讓她們走了。 

睡不着,今晚我睡不着了。太多太多的事在我的腦海里盤旋縈繞。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的好朋友蓮也會這樣,她會淪為白菜之群,甚至在同學打完架之後不但不勸雙方,還在一旁煽風點火,讓白菜她們下次如何的打夏燕。我更不知道自己以及我們這個寢室的人會是這樣一種膽小怕事的,這樣的懦弱。同一個寢室的好朋友被這樣打了我們盡然灰這樣不聞不問,而且連一句安慰的話都沒有。特別是‘兩梅’她們只知道讓夏燕搬寢室,觀完這場‘戰爭’之後她們還有心情去談論吃的。 

我拿着那本‘瓊瑤’小說無味的啃着,很久很久,我好想哭但又哭不出來。夏燕後來來了,她還安慰我。 

“無論如何我都是你的“大姐”是不?”我點了點頭。“你是生氣了?還是......” 

我“說我沒事,過了今晚一切都會過去。” 

一瞬間,我看見她那雙明亮的眼睛閃滿了晶瑩和委屈的淚。她瞥過臉說:“今晚是平靜的最後一個晚上,明天並不意味着結束,而是更大風波的開始.....”我們兩都哭了。 

“所以我們回寢室去睡好不好?”我點了點頭收去了書,跟隨她回寢室了。今晚我恐怕睡不着了,因為我心中有愧,我的良心不安,也許某年後我依然不會忘記今晚的一切.......

難忘今宵 標籤:難忘今宵作文 難忘的作文 難忘的事作文 難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