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零亂600字作文

零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為什麼吃過辣的喝熱水會更感覺辣呢?一袋辣椒,一杯接一杯的熱茶水,我開始品嘗這種滋味。或許從中會知道什麼。嗯…… 

  昨夜雨疏風肘,花褪殘紅,午睡醒來愁未醒,晚起倦梳頭,桌上一片凋零、稠亂。 

  用相機拍下時光,然而卻沒留下時光,我也被時光帶走了。 

  雨後的黃昏就想找個人一起走走,什麼都不要說,靜靜地走吧。可是,卻沒有一個人。“我正在洗衣服”,“我剛剛睡醒”,“我在上網”,“我在看書”,“我在……”,“我在……”……那也只能“影徒隨我身”了。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可輕易打擾。 

  “這個夏天是關於愛情、關於工作、關於傷痛的季節”,有人這樣說——關於未來你總是周密的安排,然而劇情卻總是被現實篡改;關於現在你總是彷徨又無奈,任憑歲月黯然有憔悴地離開。出乎意料之外,一切都變得蒼白。 

  “在這個夏天的尾巴,你去做一次轟轟烈烈的決定吧”。她這樣告訴我。但是我的決定是什麼都不去做決定。看一路風景。 

  說出的愛情太具體,太實際,因而太陌生。而愛情在我的印象里一向虛虛幻幻,更多的是一種情緒,一種聲音,甚或一種光線一種氣息,與一個實際的地點相距太遠。 

  寢室不知何時住進一直蛐蛐,它可以盡情的吟唱,內心深處它有沒有寂寞呢?水一旦流深,就會發不出聲音,人的感情一旦深厚,也就會顯得淡薄,蛐蛐屬於哪一種呢? 

  小P、小蕾和我,三人竟同時發出一聲嘆息,相視又都笑了。 

  裕君發來短信,他要風風火火回到西安了,他說FIGHTING。 

  可能一切又要馬上開始了…… 

  今晚用熱水認認真真地洗了一次腳。 

  又是一個不眠夜,對面宿舍正在唱歌。

零亂 標籤:零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