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媽媽的絕招350字作文

媽媽的絕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好不容易到了周末,我想老老實實的在早上多賴一會兒床的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一想到早上能夠睡到自然醒,我的心裡就很開心。

  可是沒有想到的是,早上我的計劃還沒有完全實施,就被我老媽給破壞掉了。

  一大早,我的生物鐘就準時的把我給叫醒了,但是我一點起床的意思都沒有,我覺得就算是醒了,但是只要是躺在床上就是一種幸福。於是我就微微閉上了眼睛,閉目養神。忽然我聽到了媽媽的腳步聲,想到她要來我的房間了,就趕緊蒙上被子,裝作睡着的樣子。

  媽媽進來了以後,輕聲叫我:“乖,快起來吃飯寫作業了”我裝作沒有聽見一樣,躺在被窩裡一動也不動,媽媽見我沒有起來的意思應該就要離開了吧。沒有想到的是,媽媽一下子壓到我的身上,雙手使勁積壓的我的肚子,一陣尿意傳來,我立馬就跳下了床,跑去了廁所......

  這是媽媽叫我起床的絕招,這下子,我真的是一點賴床的機會也沒有了。

媽媽的絕招 標籤:我的絕招作文 絕招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