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青春?遠方900字作文

青春?遠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棵古樹頑強生長,根部布滿地下,肢臂卻伸向遠方。

  青春的鐘聲在我耳邊回蕩起了,年少的心不再被安寧地撥動下去,它開始律定希望,開始嚮往,嚮往那無限的遠方,嚮往那夢想的天堂。

  如果沒有一腔熱血,誰能聽到來自遠方的呼喚;如果沒有一的顆飄泊的心,誰能響應青春的號召;如果沒有詩情韻味,誰能背起一身行囊,勇敢地追逐夢想。

  去遠方,並非意於當一個矯情的文藝青年,更不意於去炫耀自己的旅行經歷,而只想去做一個看風景的人,走走停停。不去想會在哪一站駐足,更不是揮霍時光,而是將腦海置為一張白紙,用風景肆意地勾勒美好,用遠方指引我逐夢的方向。

  也許你會認為這很奢侈,然而,年少的心總被這種奢侈品深深吸引着,只想給自己一次完全自己的旅程,給稚嫩的嚮往一次浪漫地遠行,了卻對未知的無限憧憬,執行手心靈一個平息的句號,讓它去體驗,去感受,去為我的前行鋪墊石階,為我的追求積累經驗。

  想像,遙遠的異鄉,我坐在列車內向窗外眺望,細柳帶來了多少不為人知的青情搖曳,樹影婆娑,冷風陣陣,襲捲來而,把我的思緒托起。在的夕陽的餘輝下,我依稀翻出自己的夢想,回憶着當年的信誓旦旦,欣賞着陌生的遠方,陶醉,叫嚷……

  遠去的闖蕩能給予我太多釋放,讓我紮起營帳,再次衝擊夢想。我要為夢想不留餘地地勇敢,永遠不在乎會在哪個十字路口跌倒,只要向前拼搏,將獨自一人拋之腦後,華麗地奔跑,廣泛地接納,將情感充溢遠方,就能找到我想要的答案。只擔心青春與我作別時,我僅僅捧着心頭無止的遺憾。

  遠方,能給機會獨立而對。年少,正是需要這種經驗填補內心空白。不願學古人流離塞上,也不去做詩人出口成章,只想把旅行的收穫寄於內心,總結成經驗為我的夢想架橋。

  一個人,一個異鄉,到處遊盪,沒有地。

  夢中,隱約觸到往日對遠方的景仰,隨即,我把夢想化為一張車票,登上列車,駛向遠方,追逐遠盡的夢想。

  年輕的我,時常告誡自己,夢想依然在遠方招手,而我,永遠在路上。

  河北滄州運河區河北省滄州市第二中學高一:邢聖浩



青春?遠方 標籤:遠方作文 寫給遠方作文 給遠方的朋友作文 在遠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