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遠離賭博600字作文

遠離賭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相信我們從很小的時候就會有人告訴我們說,賭博是一件特別不好的事情!總之從我自己身邊的一些例子來,沒有一個人是靠着賭博發家致富的,反倒有很多人因為賭博而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最近和某人的朋友做到一塊的時候,就能夠聽到關於其中一個朋友的事情,然後就是關於他賭博的一些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就從網上開始賭博,就是手機上就可以玩的那種,但是據說玩的特別大的那種!

  一開始的時候聽說好像也贏回來過一些錢,就是贏了,大概有六七十萬的樣子,但是後來的時候,好像也就又輸進去了,然後中間就必須得有別的錢,他就問親朋好友借錢,因為這個朋友是和某人一個村的,之前和某人也玩的比較好,然後就是逢年過節的時候都會大家在一塊聚一聚,什麼的。

  但是從去年臘月開始,就聽說她在玩賭博,然後就借了另外一個朋友的錢,每次聊起來的時候,這個朋友都特彆氣憤的說,那個人還欠他多少錢,怎麼怎麼的?

  今天下午再一次和某人出去的時候,再一次碰到他的幾個朋友,然後就聊到賭博的這個朋友的事情,就說這個朋友現在過的特別的不好,欠了,好多人的外債,然後就一直在賭博的那種!總之就是在大家的眼中,這個人就成了無可救藥的那種吧!

  賭博的這個人比某人小一歲,之前的時候還想着結婚成家什麼的,現在估計滿心都想着是賭博的事情了吧?然後因為欠了好多人的債,逢年過節的時候也不敢回村裡了,也只能在外面。讓人就感覺真的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某人的另外一個朋友也在說,小賭怡情,大賭就家破人亡了!現在就是賭博的這個朋友,真的是像過街的老鼠,人人喊打!感覺過的特別的悲催吧!

  自己就特別想對大家說,真的是希望每個人能夠遠離賭博!



遠離賭博 標籤:賭博作文 遠離作文 遠離毒品作文 遠離網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