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春天來了450字作文

春天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天來了,到處都瀰漫著春的味道。空氣不再像嚴寒的冬天那般寒冷刺骨,春風輕輕的吹在臉上,暖暖的。人們已經把厚厚的冬裝脫了下來,換成了顏色靚麗的春裝。柳樹抽出了新芽,花兒也快要開放。春天是給人希望的季節,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萬物復蘇,欣欣向榮,整個人也充滿了活力。每天早晨醒來,呼吸着新鮮空氣,享受着輕柔溫暖的陽光,覺得每天都是充滿希望的新的一天。

  詩人李白寫過一首春天的詩歌《春曉》,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春天總是在不經意間悄然而至,嘰嘰喳喳的鳥兒的叫聲,才讓人們意識到春天到了。春天也是個適合鍛煉身體的季節,室外跑步打球都是不錯的選擇。每天早晨醒來,趁空氣清新,小跑上一段距離,運動完之後,覺得心情跟身體都十分的輕鬆。春天到了,讓我們以一個嶄新的面貌迎接每一天吧,充滿鬥志充滿激情的去奮鬥吧,生活會因為奮鬥變得更美好。

  享受春天帶給我們的陽光與溫暖,做一個充滿激情與鬥志的人,以最飽滿的熱情去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天吧!

春天來了 標籤: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