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黑色的紫羅蘭500字作文

黑色的紫羅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李明清正在散步,突然聽見有人大喊:“着火了!着火了!快來救火啊!”他連忙跑過去看,只見一棟三層高的單體樓房上正燃燒着熊熊大火。那場面,不比好萊塢大片中着火的鏡頭遜色。 

突然,李明清聽見屋內有小孩的哭聲,於是他大喊:“屋內有人,趕快救人!”他一邊喊一邊帶頭衝進去。 

進了房子以後,他看見屋內一片狼藉。地上的衣服堆成堆,可惜都燒着了。屋內躺着一名婦女,懷裡抱着一個孩子。那婦女看見李明清走過去,忙把懷中的孩子交給他,並對他說:“小朋友,拜託你照顧好我的小孩,他叫胡磊。你們快跑,這房子快要爆炸了!”說完,便把李明清和她的孩子一把推出屋子。 

李明清出了屋子以後就沖圍觀的群眾大喊:“房子要爆炸了,大家快跑。”他的話還沒有說完,只聽轟的一聲,房子一下被炸飛了。李明清護着孩子一路跑回了自己的家。 

因為李明清的父母出差了,要過完暑假才回來,所以李明清叫來了黃曉娟照顧胡磊。胡磊晚上又哭又叫,害得李明清和黃曉娟一夜沒睡。 

第二天,李明清認為這個案件不一般,決定帶着黃曉娟一起去現場調查。到了昨夜着火的房子,那裡一片狼藉,顯然是房子被連根拔起過。 

李明清和黃曉娟進入了房子,看見了躺在地上的女屍。 

“這棟房子什麼都正常,就是有一點。”李明清說。“這裡的紫羅蘭是黑色的!”“不可能吧!我見過很多品種的紫羅蘭,可是沒有黑色的。”作為花

黑色的紫羅蘭 標籤:紫羅蘭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花作文 黑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