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寫作感想400字作文

寫作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昨天下午開始打磨了一磨小文,早上本來想着要發的。

  不過看到之前寫的一篇還在推,數據一直在上漲,雖然看起來幅度不是很大,但是真的高質量的推。

  這讓我想起來之前有前輩說過,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下,先不要發新的,不然會影響繼續推的數據。因為他就經常試驗過幾次,真的有影響。

  當時在看到他的分析的時候,也想到自己以前的一些數據情況,貌似是有點道理的。只不過那時候數據也不算很漂亮,推與不推也是零零散散,自己也只顧埋頭耕耘,根本就沒有去思考。這也是一直沒有多大進步的一個原因吧。

  所以這一次,決定也看一看具體會有沒有什麼影響。

  同樣的,可以把事先寫好的保存起來,因為並不是時時刻刻都剛好有適合的題才以及靈感來寫。就像一位文友說的,她就是用“有空多做,慢慢吃”的方法,有時間,寫想的時候就多寫一寫,然後先儲存在那裡,等要用的時候,再一個個“呈現”出來,也不至少讓自己太過於被動。

  當然這些都是另外的技藝了,還是要要看重質理,正好剛才看到了另外有人寫的一個話題是自己早就寫過的,但沒有多大的水花,可是人家一寫動靜就很大,這之間就是要自己去了鑽研的地方啦。



寫作感想 標籤:寫作作文 寫作文 寫作業作文 寫作技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