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生活見聞500字作文

生活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去上學的途中,我依舊以往的路線,路過一個小區門口。

  恰好,小區里出來一對母子,因着穿着新潮,頓時便吸引了我的註定力。

  母親是一位三十多的女子,一頭金黃的卷長發,紅包上衣小包裙,再配上個筷子般粗細跟的高跟鞋,這裝扮倒是不是很顯眼,畢竟如今大街小巷如此裝扮的辣媽已不在少數。

  吸引我眼球的,其實是女子手中牽着的小男孩,大約五六歲的年紀,卻是一身新潮打扮。

  最先讓我注意他的是小男孩那一頭波式捲髮,簡直就是韓劇男主角的髮型,我想這麼少的年紀就已開始燙頭,用燙髮藥水,這,真的好嗎?

  那一頭捲髮,早上起來,出門要不要打理?抹點啫喱?

  俗話說人靠衣裝,什麼髮型也要搭什麼衣裳。

  這一頭潮發下,小男孩上身黃色小皮衣,深藍牛仔褲,頗有要上電視節目的意味。

  其實現在這社會,媒介普及,大人小孩的潮裝也漸漸地被人們所接受甚至追求。也不為奇。

  隨後,我就看到那位潮媽拉着潮孩準備過馬路。

  正趕上紅綠燈,我正想着她們停下腳步正好讓我趕上多觀察細節。

  不曾想,那位潮媽看到有的車停下,就開始拉着潮孩徑直過了紅綠燈,緩緩而行,仿若正在林蔭下散步。

  一時間我有點恍惚,難道那位媽媽是色盲?那紅綠燈上小人兒的標誌限會看吧!

  看來,再潮的外表也拯救不了無知的內心,關鍵是她帶壞了下一代。

  教養果然和外表無關!



生活見聞 標籤:生活見聞作文 見聞作文 暑假見聞作文 元旦見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