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流年繁華300字作文

流年繁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18歲。青春的年華,日月銀輝全部眷顧着這個年輕的生命,那是一個像花含苞欲放美麗的年齡。往往回憶間會想起那個青春年華。

  你如一張白紙,睜着大眼,清純的樣子,着實可愛。後面的追隨者,則面紅人耳赤,小心翼翼,初涉愛情。那麼美麗的年華,請女孩子們穿上高雅的衣裳,綻放最美的笑顏,為中國注入一股青春。

  請愛護她們的純真,不要讓社會的污濁,污染了那雙小鹿般潔凈的大眼睛。讓他們的雙眼流下淚水,請不要。

  女子以容貌為美,請你們在最美的年紀,展現自己最美的心地。公交車上沒座位,不要怕害羞,把你的座位讓給老人;有垃圾了,不要求你在地上撿,也要把手中的垃圾扔到垃圾箱。安分地上課,不要讓父母操心。

  煩躁的時候聽聽音樂,把煩躁壓下去。不要讓美好的青春被衝動蒙上一層白灰,後悔一輩子。

白雲飄飄網 中學白雲飄飄網

流年繁華 標籤:繁華作文 繁華落盡作文 繁華背後的冷清作文 繁華與冷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