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歸宿700字作文

歸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花,是春天的主題。彩虹,是雨後晴空的主題。而你,是自己的主題。 

  不要去羨慕大海擁有天空一樣的藍,也不要去感慨人生路上坎坷不定。做你自己,設計出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圖。 

  滴水,是魚的歸宿。而大海,是滴水的歸宿。想想自己,哪兒才是自己的歸宿。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夢,只是彼此都不相同。”是的,有夢,就不再渺茫。有夢,就有了理想。也許,很快就會有了答案。夢想,是付出的歸宿。 

  人生有時就像是一片沙漠,而我們就是行者。朋友,很多只是過客。可以的挽留,也會沒有結果,不能去奢求太多。畢竟,每個人都在尋找,那一個只屬於自己的生活。 

  擁有時,好好珍惜。分手時,道聲珍重。坦然面對生活,但並不意味着讓自己靜悄悄地過。有些東西,需要自己地創造。點燃生活的火焰,讓自己充滿激情。就如那森林的一片綠,擁有了生機。 

  自己的生活自己創造,不要怕別人在說什麼。有時候,人需要多給自己一些空間和時間,做一些自己的事。 

  在過程中吸取經驗;在付出中索求快樂;在等待中反思自己,考慮自己,是否真的做對了。但,如果下定了決心,就要不言棄。 

  暴風雨的初期是可怕的靜溢。別放棄,越挫越勇是一個道理。所以,請堅持到底。 

  到達成功的彼岸是每個人的歸宿。 

  風雨過後是晴空。但,陽光總在風雨後。當有夢是,請別放棄夢。努力了,也許夢會實現,但不付出,也許會在夢中醒來。 

  設計好自己的路,讓自己不在迷失。幸福就在彼岸,只因,找到歸宿。 

  “落花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是的,連植物也落葉歸根了。它們努力的成長,最終入土。這不意味着滄桑,而是擁有過的輝煌。 

  “在我心裡,曾經有一個夢···” 

  落幕。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心中的夢”

歸宿 標籤:歸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