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to米?i可可】耶和?的天堂(生日?文)2150字作文

【to米?i可可】耶和?的天堂(生日?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150字

  她在雪裡,卻看不見雪。 

  P.1》》> 

  如果依稀沒有記錯,3月14號是白色情人節。 

  街上什麼人都有,賣花趕路休息的,當然戀人最多。他們個個羞澀地擁在一起甜言蜜語說笑,偶爾一個小女孩跑來向他們賣花他們也會好心掏錢。咖啡屋裡暖人心,音響里播放著沙啞聲音的音樂。城市生活節奏慢了下來,這個晚上不論加班到幾點的大人回家的時候都會無意識停到路邊買一盒巧克力笑笑回家。 

  她呢,她雙眼空洞無神地望著前方。 

  在車水馬龍的嘈雜城市裡,唯獨她格格不入。身穿白色連衣裙站在電線杆上望著夜空,街燈照著她的臉更顯蒼白。 

  果然今天沒有下雪呢。 

  “Hey girl, where’s your parents?” 

  好心的警察問她,這時候她待在一家巧克力店門前,站在燈下獲取一點點溫暖。 

  女孩只是把頭抬起來看了看警察,稍稍側頭打量著眼前這個大人,然後彎起嘴角笑笑,擺擺手讓警察蹲下身,臉貼上在他臉上輕輕啄了一小口。 

  “I hope you have happiness.” 

  女孩的眼睛依然空洞,聲音因為長時間不說話有些殘破,但是稚嫩的聲線絲毫不減。 

  該走了。 

  她的腳漸漸脫離地面,她看向警察,似乎有些不舍。 

  不舍凡塵,不舍人類。 

  警察似乎知道了什麼,取下米色的羊絨圍巾套在了女孩的脖子上,“Thank you, my angel.” 

  她走了。腳下不屬於人間的白色羽毛預示著她曾經出現過,不留一點思念,或許唯一能知道的是那條再也不會出現的米色圍巾。 

  天使因為寂寞下了凡間,但如果對人間抱有太大的思念會背說成背叛了耶和華而永遠消失,消失地寧靜。 

  她本來可以就這樣離開,但是因為那條圍巾而停下了去天國的路。 

  那是她為男人在白色情人節祝福的事情吧,那個男人後來真的很幸福。 

  有時候,你必須相信那個如白雪的女孩。 

  P.2》》> 

  親愛的,看不見了嗎。 

  醫院總是不希望面對的地方。 

  無數的生命出生,無數的生命消失。你希望後者永遠別到來的時候來得卻更早。 

  死神更多喜歡在醫院守株待兔抓到一個靈魂然後回去交差,因為這裡比那些流浪街頭的人的生命更珍貴也更有價值一點,在人們看不到的世界,死神有時候會為一個有價值的靈魂的領走權大打出手。 

  她只是呆在那裡默默注視著。 

  她是個見習死神,力量小得可以忽略不計,她沒有資格去帶走這些靈魂,想帶走也沒用。她擁有火紅的長發,身著魔法師裝,手中的魔法棒也像極了法杖。但這些對於死神有什麼用處,別的死神只會嘲笑她太過於自己的外在而力量卻發揮不出。 

  因為她低能所以她不能反駁,她只是去帶走一些可憐的小貓小狗,有時候還會心軟放了它們而遭一頓毒打。 

  她默默注視著醫院裡的一切,她在死之前就是在這裡生活的。 

  之前的她也是那?脆弱,只能用劉海蓋住眼睛屏蔽掉世間的事物,死後才能升天吧。 

  她無意間來到那間房間,一個小男孩正睡在床上。面容安詳,但是她看得出來這個小男孩在不久的以後會消失。 

  “你是誰!”小男孩睜開眼睛以後突然對著她大叫,她嚇了一跳,過了好久才反應過來他是對自己說的。不對,一般人是看不到她的。 

  “切,是死神嗎。”小男孩不高興地偏過頭去。 

  她不否認,小男孩心智上似乎比較成熟,能夠坦然面對自己。 

  “你是來帶走我的嗎。”他鼓起勇氣看向她,眼睛里含有淚水和堅定,“我一定不會讓你帶走我的!” 

  “現……現在還不會帶走你……”她的聲音比他更為稚嫩,似乎一擊就碎。 

  是嗎……小男孩垂下頭,“那?,你陪我吧,我一個人很無聊誒。”小男孩的四周沒有太多死神,可能這個靈魂那些死神都看不起,她想反正他也沒有其它人盯上,自己牽一個人類靈魂也不錯。 

  一年以後,他要走了。 

  她知道自己已經捨不得讓他離開這裡,一年的相處讓她知道了這個小男孩對這個世界是多麼地充滿希望,卻不知道這間房間的外面是多麼的殘酷。小男孩說希望能夠走出病房好好看看窗戶外面的植物,可惜她知道他怕是永遠也出不去了。 

  絕症,小男孩說希望最後待在這間房間慢慢離開,因為她只喜歡待在這個房間。 

  “呼……現在……你……你要帶……走是吧……”他只能斷斷續續地發出音節,到最後也不希望放棄。 

  “是的。”她說完,低下頭,聽著心跳機傳出“滴答”的聲音,等待著靈魂出竅。 

  她其實不希望帶走他,他還很小,小到根本沒有來得及受到上帝的眷顧,她貪戀人世間,她不希望這個小男孩也像她那樣對世界執迷不悟。 

  她的腳下突然升起一束光,她吃了一驚,然後漸漸被光淹沒。 

  [我來幫你完成吧。]小男孩離開了,她也沒有再出現。 

  P.3》》> 

  親愛的,不要去天國。 

  耶和華的世界殘忍並不美。 

  世界的一切都有他統治這並不公平。 

  就像她,幾世輪迴都遭受磨難。 

  就像他,幾世輪迴都不見永遠。 

  親愛的,不要去天國。 

  我們只是肉體,我們的精神不要被統治。 

  親愛的,你聽不聽得見。 

  十字架的背負太沉重,我們都承受不起。 

  親愛的,願天使保佑你,主與你同在。 

  TO:米婭可可(小荷ID大豆豆) 

  生日快樂。 

  2010-4-10 

  [我們相約一年前,一紙一筆訴說著什麽。] 

  [吶,是什麽呢。]



【to米?i可可】耶和?的天堂(生日?文) 標籤:我們的天堂作文 鳥的天堂作文 快樂的天堂作文 夢中的天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