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天700字作文

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很喜歡夏天,夏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在我們的印象里,春天代表着生機和興盛,夏天則代表着朝氣和蓬勃,秋天代表着悲涼和寂靜,冬天代表着寒冷和憂傷。所以我最喜歡夏天,因為我就想做一個充滿朝氣和蓬勃向上的人,夏天是火熱的,我也希望我的心能夠像夏天一樣一直保持積極向上,做一個有溫度的人。我也很喜歡夏天的景色,夏天的一切都是吸引我的。

  首先我們小孩子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夏天,主要是因為夏天的時候天氣比較炎熱,我們每天放學都可以去小商店裡買一些小雪糕吃,吃雪糕的時候總是很快樂的。而且在夏天的時候,河流的水位是比較溫暖的,所以我們也可以在家長的陪同下去比較淺的河流裡面玩耍,你可以去游泳館進行游泳,這些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我覺得這些活動不僅可以鍛煉我們的身體,也可以豐富我的課餘時光。我覺得夏天可以做很多,別的季節不能做的事情,夏天和冬天都是比較有代表性的,在夏天和冬天可以做一些在其他天天不能做的事情,比如夏天可以游泳吃雪糕,在冬天的時候就可以打雪仗滑雪,但是在春天和秋天就沒有什麼有特色的活動了。

  我喜歡夏天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我的生日在夏天,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對夏天本來就有一種莫名的眷顧感。我非常喜歡夏天,因為在夏天的時候,我可以跟我的很多小夥伴們一起去做一些活動,一些遊戲。在夏天的時候我們的衣服也沒有這麼多,其實我特別不喜歡穿的非常厚重,夏天的時候就可以穿得比較單薄,上面穿一個短袖,下面穿一個短褲就可以了,早上起來的時候也不要非常匆忙的換衣服,穿多套衣服,我覺得夏天也是對我們來說比較方便的。

  我喜歡夏天,無論是從夏天的氛圍上面講,還是從夏天可以做的遊戲和活動上面講,或者是夏天的衣服上面,我都比較喜歡夏天。



夏天 標籤: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