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隨筆...6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曾經說過一次次的離別,到最後,還是不憂自主的點機這個網站。總希望自己可以忘記,但是眼睛總是不爭氣,眼淚一次次的滴下來。總是想挽留些什麼,卻一次次的受了傷......  剛來小荷,根本就不知道這是個什麼網站,只是覺得好玩,也許,那時還小,並不懂得什麼叫做:友誼,有時用心去對待,受傷的總是自己,害怕孤獨,又怕寂寞。現在的我跟以前真的改變了好多!有時一次次的問自己來小荷到底是為了什麼?投過一次次的稿件,為的只是讓人來點評,讓人來加分嗎?  以前的小荷變了,變得不像我剛剛註冊時候的那個小荷,在這5個多月中,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也許,從今天起,我再也見不到他們了,一次次的鼓勵,誇獎....已經成為了過去,來到小荷的人,總有一天都會離開,並不懂得來小荷到底是為了什麼,只希望可以每天都不再寂寞,也許,在小荷朋友的眼裡,我並不寂寞並不孤單,可是誰又能理解我的感受,以前的好朋友,一個又一個的離開了小荷,離開了我。也許,以後,我不會再上小荷了,總覺得上小荷成了一中依賴性......可是這就是解決不孤獨的答案嗎?  淚在流.我想大家都會有離開的一天,不管是什麼時候,心裡總是會痛的,可是,初中的功課一天比一天多,有空上的時間越來越少,到最後,我選擇了逃避,以後,我不會在上小荷,也不會用遊客的生份上,我只希望這一段時間的點點滴滴,一直保存在我的腦海中,永遠都沒有人來破壞它...也許,學會遺忘...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