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快樂的童年就像絢麗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眨着眼睛。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件我的童年趣事。

  在我5歲那年,我跟我的爸爸媽媽一起回到了我爺爺家。一到了爺爺家,一隻母雞吸引了我,只見一隻母雞一動不動地蹲在窩裡。它生病了嗎?我便跑去問爺爺,爺爺說:“母雞正在孵小雞呢!你可不要打擾它喲!”聽了爺爺的話,我每天都要去看母雞孵出小雞沒有,但每次都是失望而歸,我覺得母雞孵了這麼久,小雞還沒出來,我決定親自幫母雞孵小雞,還想如果孵出來了,爺爺奶奶肯定會感謝我的。

  於是,我就按照我心裡想的開始做了起來,晚上,我拿了幾個雞蛋藏在我的被窩裡,我學着母雞的樣子蹲在雞蛋上面,但我很小心,生怕把雞蛋壓碎了,我就照着這個樣子做了起來,心想:母雞壓在雞蛋上都不碎,所以母雞肯定有神力,我沒有神力就不能壓在雞蛋上面。

  我照着這個動作做了1小時、2小時、3小時、4小時,此時時間已經到了11:00,我覺得此時非常的困,四肢乏力,覺得有點站不穩了,手也非常的酸,眼睛也想閉着,但我堅持睜着眼,突然只聽“怦”的一聲,我睜開眼一看,啊!雞蛋碎了,床單也濕了,這可怎麼辦呢?爺爺奶奶一定會生氣的,我的努力也白費了。

  爺爺走了過來,看到床上狼狽的模樣,爺爺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的經過清清楚楚的講了一遍,爺爺聽了開懷大笑,我也跟着笑了起來,爺爺說:只有母雞才能孵出小雞,你怎麼行呢?

  現在長大了,回憶起這件“傻事”我有時還會偷偷地笑。

  湖北宜昌當陽市當陽市玉陽中學初一:雙珏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