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的美450字作文

童年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童年啊!

  太美好了!

  那純粹、童真的內心!那無憂無慮的世界;那天真的思想;那容易的滿足;還有種種!!!只是:人生如圓圈,終點就是起點。童年能再來嗎?也許,在經歷了種種人生后,我們能回到原點,成就一個新的我們嗎?如果一切都那麼美好那多好!如果,時間匆匆的腳步能慢下來,那多好!如果,能讓我們觸摸時間,讓我們看清這個是夢卻又非夢的世界,那該多好!讓我們流連每一個黃昏的彩霞,讓我們欣賞溫柔的溪水!讓我,再一次見到那個大雨淋漓后出現過,現在卻又枯萎了的小溪,那多麼美好啊!讓我們彼此觀賞那個帳篷上的月亮,那是多麼美好啊!讓潺潺的泉水流過我們的手,讓微風拂過我們的臉,那是多麼愜意啊!讓雨痕點綴我們的髮絲,讓雨的氣息瀰漫心田,那又是如此的嚮往!讓我們到潔白無瑕的雲朵上,俯瞰這個人間大地的美,讓我們享受一下白雲的柔軟!讓一切都不只是幻想的美好!讓鏡花水月不再是夢!童年啊!是多麼美好啊!只是,也許,今生再也回不去了,那還不如,讓自己珍惜現在。把逝去的歲月藏於心中。珍惜現在!讓一切不再留有遺憾!

  初一:736962408



童年的美 標籤:童年的美好回憶作文 童年的美好作文 千年的美麗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