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找回了友誼650字作文

我找回了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50字

   我交友的原則是:善交益友、樂交諍友,不交損友,不賣朋友;我交朋友的方法是:如果你想得到朋友,就先把自己的心交給朋友。 

   最近學校流行交筆友,我就毫不客氣的交了一個叫做琪的密友。剛開始時,我倆好的如膠似漆,難分難解。各自一有秘密,一有煩惱就彼此傾訴,以訴為快,訴說得甘暢淋漓。後來琪告訴我一個A級秘密,這A級秘密就相當於國家保密局的頭號密令,知道的人寧肯掉了自己的腦袋也絕不能失密。我嚴守了這個秘密,並時刻準備着為這個A級秘密掉腦袋。可是有一天琪發來斷交令,說是我把她的秘密對我的另一個叫做吳杭凡的筆友說了,我感到驚奇與不解,我知道這一定是一場國際外交史上罕見的誤會,因為我並沒有說。但從那天起琪真的和我斷交了:電話不通,傳真不發,密碼不用,暗號失靈,既不QQ,也不E-mail,那兩天我眼裡落淚,心裡滴血。一氣之下既想找布什大哥幫忙公開討伐,又想找拉登兄弟幫忙暗中復仇,但靜下心來一想,畢竟曾經是心連着心的好朋友,何必打得讓全世界人都看笑話,於是,我就提筆給琪寫了一封真心誠意的萬言解釋說明書。書信寫好后我不敢親自給她,就托另一個朋友代我捎給她。時隔不久,我倆終於約定在第三個地方相見了。當時的場面就像朱毛井岡山會師,就像胡錦濤宋楚瑜相隔半個世紀后在大陸相見,我們抱在一起不想鬆手,最後還是站在旁邊的同學等不及了,把我倆硬給拉開了。 

   從那以後,我們深深地記住了一段名言:“茶,苦而後甘,令人回味;酒,綿而後勁,教人道爽;泉,清而味淡,卻用一生來品出甜;一個好朋友,如茶、如酒、如清泉,讓人受益一生!” 



我找回了友誼 標籤:我找回了自信作文 找回了自信作文 我找到了作文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