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教室300字作文

教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原來,傷心是在雨中,落寞的抬頭凝望不斷哭着的天空,看着這些是是非非的人,不知有多少是真實的自己,躲在面具下生活着,扮演着自己的角色。不論再怎麼樣亦是能無邪的笑,那笑里包含了什麼?友善亦邪惡?眼裡的目光飄忽不定,在尋找着什麼?那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背影,只是期盼過,欣喜過,失望過,無奈過,這一切的一切顯得好傻好傻的,仿若站在十字路口迷茫的不知該往哪裡走,下一站是晴天或雨天?

  我的痛是暫時的,但他反覆的疼痛發作我怎能受的了?永不間歇的撞擊慢慢地吞噬着純真的心,已不再傻傻的相信童話。童話故事裡王子公主多美,無論世界變化永遠在一起,可不是所有故事的結局都完美,還是有很多悲劇在演。是誰告訴我童話故事裡都很美,可躺在王子懷裡的公主真的很美。”相聚離散,破鏡重圓,王子公主相聚亦分離這是否又換來個悲劇。



教室 標籤:教室作文 我們教室作文 會飛的教室作文 打掃教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