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姐姐350字作文

我的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有一個姐姐,她比我大兩歲,但是我們卻時常打打鬧鬧,有時我甚至把她氣的哭了起來,但是隨着年齡的長大,我與姐姐的關係越來越好了。

  記得小時候,我時常與她打架,有時為了吃一包北京方便麵,我總會把自己的一包藏起來,然後騙她說:姐姐,我的方便麵吃完了,分給我一點”然後她就把她的那一包分給我了一半,這個方法屢試不爽,然後等她吃完后,我就會把我的這一包拿出來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還記得有一次,家裡養的老母雞跳到了她的頭上,我拿着一根棍子朝她的頭上敲了過去,結果老母雞沒有打到,卻打住姐姐的頭了,她哭的嗷嗷直叫,小時候的事情總是讓人很無語,但是現在我們兩個卻十分好,每次我遇到困難,她我總會第一個幫助我,而她遇到困難的時候,我也會幫助她。

  這就是我的好姐姐,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彼此更會相互關心的。

我的姐姐 標籤:我的姐姐作文 我的好姐姐作文 姐姐作文 知心姐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