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弟弟800字作文

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他有着大大的眼睛和張小嘴,雖嘴小但嗓門卻很大,現在他的個子與我一般高。是他——弟弟伴我走過春夏秋冬。 

  春  

  春天百花齊放,鳥語花香一切都顯得生機勃勃。自然嘛,我的心情也十分好。可弟弟總是打擾我的好心情。我經常哼着歌走動,弟弟會在我的身後把他的鞋子踢飛,於是一場激戰開始了。我追着他從客廳趕到房間,從床上趕到床下,繞着桌子跑半天。有時他摔倒了,他便坐在地上用它那大眼睛瞪着我說:“再也不理你了。”結果第二天——“姐,幫我看一道題。”唉!這小子。 

  夏 

  夏季暑假,我們回老家。晚上,屋外十分涼快,風呼呼地吹個不停,我和弟弟搬個凳子再屋外乘涼。弟弟仰起頭在天空看半天說:“ 天上的星星多得我都數不清。”我也仰起頭看了半天,扶了扶眼睛:“只有兩個呀!”弟弟用它的大嗓門說:“你眼睛還沒近視到那種程度呀,星星特別多,滿天都是閃個不停,你竟然說看不到?再仔細看看,有的星星被雲遮住了,雲一走你就能看見。看! …… ”弟弟說個不停,我連插嘴的地方都沒有。他有時說的興起還站在板凳上說。先不說這話多得說不完,聽這嗓門就無奈了,還是不要與他爭論的好。 

  秋 

  秋天秋高氣爽使人心曠神怡。深秋時,落葉紛紛,如同給大地鋪上了一條毯子。每當這時,我和弟弟都會撿各種各樣的葉子回家畫畫塗塗,拼拼黏黏,做出異彩紛呈的圖案。弟弟每次拼出來的都十分奇特。也許這就是藝術吧! 

  冬 

  現在冬天都很少下雪,每每有積雪,我和弟弟都會打雪仗。在雪地草草捏一把,使勁向對方扔去,一刻不停。天空中出現了一條條白色的帶子。我和弟弟不時伸出手哈着氣,立即又砸了起來,看着我通紅的小手,我對弟弟說:“你我都挺冷的,在屋裡暖和一會吧。”弟弟哈着白色的氣體,捏起一把雪向我扔去說:“不冷不冷,再打一會。”弟弟玩勁真大。 

  這就是我的弟弟,調皮可愛又愛玩。

弟弟 標籤: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我和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