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記憶泡泡800字作文

記憶泡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時侯,喜歡在嘴裡塞一塊水蜜桃味的泡泡糖,躺在草地上吹泡泡,那些粉色的泡泡帶着我輕輕地上升,滿眼都是粉色的雲,幻化成粉色的泡泡,漫天飛舞。

  那時我特迷流川楓,同桌特迷殺生丸,同桌會在下課鈴剛打響時猛地抱住我,頭往我的頸窩裡蹭,軟綿綿地叫“殺生丸”。我會一把甩開她,說:“白痴,我對你沒興趣。”然後兩人笑作一團。年少時的輕狂,泡泡一般四散開來,惹來同學驚異的視線。

  我的英語成績可以用“very good”來形容。自習課的小測驗上,教室里的氣氛越來越沉悶,同學們一個個都咬着筆桿,對着近在眼前的英語書發愣,似乎在想怎麼才能作弊成功,那神情恨不能把英語書吃下去。每當這時,同桌會慢慢蹭過來:“魔鬼(她給我起的昵稱),我對你的敬仰如滔滔江水,綿綿不決……(省略廢話N句)我知道你最好了,XX大題XX小題怎麼寫啊?”(嘖嘖,地上怎麼這麼多雞皮疙瘩呢?)我一邊奸笑一邊輕輕將桌子向外拖,同桌也拖着桌子緊追不捨,當狹小的過道再也容不下我們的追逐遊戲時,我故做冷漠狀:“滾蛋,白痴是會傳染的,離我遠點。”然後,方圓一米內觀戰同學的竊笑聲便如泡泡一般飛散着,教室里也不在死氣沉沉。夜色籠罩下的幾顆星,眨着朦朧的眼睛,輕笑年少的我們。

  難得沒有老師霸佔的自習課上,同桌神秘地從書包里抽出幾本小說,我翻翻白眼,又是這些。不過還是很謹慎地為她望風,有時也會湊上去瞄上幾眼。也有時因為作業做得太投入了而沒有注意到老班神出鬼沒的身影,同桌便會在老班發現之前偷偷將書收起來,老班就算懷疑也沒辦法。如果運氣不好時被老班現場捉贓,同桌也不會很在意,最多在課間哭兩聲“我可憐的書啊”,然後低下頭偷偷滴兩滴眼藥水,順便為她那本可憐的書舉行個葬禮什麼的,我也會很配合的撕點白紙撒撒。那時的默契像泡泡一樣膨脹,充斥在我們之間。

  我和同桌很喜歡粘在一起,雖然有時候也會有些女孩子之間的小脾氣,但那隻能使我們之間的友誼更加牢固。就像兩個緊緊粘在一起的粉色泡泡,誰也分不開。



記憶泡泡 標籤:泡泡作文 泡泡糖作文 吹泡泡作文 吹泡泡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