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60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是一個寶盒,盒裡裝着我五彩繽紛的故事;童年是一幅絢麗多彩的世界。在我五彩繽紛的童年裡,有很多事以匆匆流逝,但有幾件事我還是記憶憂新,使我難忘。 

  記得小時候,學校要檢查個人衛生,必須把手指甲剪乾淨,回到家寫完作業后,我便讓媽媽給我剪。媽媽說:“晚上可不能剪指甲,不然會掉魂的,明天早上在給你剪。 ”幼稚而又好奇的我,聽了以後半信半疑,手痒痒,老想試試看,可又怕家人擔心,越想知道就越想試,不想試,卻又總在想。 

  於是,我決定試一試。睡覺前,我拿出剪刀,用顫抖的右手慢慢靠近左手的指甲,剛想敬愛,又停了下來。心想:如果我的魂真被勾走了,那我不就離開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了嗎?他們會很傷心的。我猶豫了好久,可為了證明一下,我剪起來,1 、2 、3 、4 、5 ……剪完后,我趕緊鑽進被窩想也想,不知不覺睡著了。第二天醒來后,我發現我還是我,還是一個正常的小孩,能蹦能跳,我趕快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沒說什麼,摸着我的頭笑了。 

  第一次走夜路也使我很難忘。那天晚上,爸媽有事,從姥姥家吃我那飯後,我只好自己回家,在漆黑的小路上獨自回家,好害怕呀!妖魔鬼怪事實在我腦海中浮現,使我緊張,害怕起來,但最後我大膽起來,鼓勵自己,世上根本沒有妖怪,順利的走回了家。 

  小時候在家鄉,夏天上上小河的流水嘩嘩響,沒事時,便去那裡捉魚,嬉戲,有趣極了 …… 

  是啊,童年是多麼的有趣,多麼難忘,多麼快樂,多麼富有神話般的想象,我喜歡童年。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